好久以前~~在讀書的時候曾經住過逢甲夜市旁

那時的夜市面貌與現在不同,再回去~除了久違的茶葉蛋外

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以前五塊錢一個的美味~~在經過時間的粹練與經濟無情的打壓~~

現在一個要十元壓

問我會不會買?會壓~~回憶是無價的



若是去過夜市沒有吃過熱狗~~

那我肯定難過的

因次 向中這家的熱狗~~汪汪汪(尾巴還要搖一搖)

好吃說(而且比茶葉蛋便宜)



沒去尋找要排隊的食物

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則是因為不相信那些廣告化下的產物

於是  順著人潮尋找著自己的「緣分」!!!

吃夜市跟緣分有什麼關係壓???



沒有排隊的人潮

但有著不一樣的特色

原來  這改變中的逢甲夜市

滿滿的創意與改變  源自於不同的包容吧



選了個春雞的口味

若讓我選~~下次到想試試別的~



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唷



煙燻的鹹水雞

挺特別的

若我還有胃一定會試試看的



免剝殼蝦蝦

說時在的我還是寧願把蝦殼剝好!!!



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咬起



大顆的章魚燒



綜合炸海鮮

裡頭有各式的魚肉跟花枝

說時在的我們一行人四個分食著

我從頭到尾只吃到花枝~~

我們選擇了為辣的泰式沾醬



逢甲夜市之所以跟其他的的夜市不一樣

是他的東西的廣與深度吧

廣的讓你目不暇給

深的讓你覺得每樣都好吃(even 不用排隊!!!)



這是學長說一定要吃~~別的地方找不到



炒泡麵~~

但是明明我家後面的快炒店就有這道菜



最後一定要來各甜點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