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幸福 下午茶



很多人都說

到香港一定要吃的貴婦下午茶

我說

要排隊一個小時

就一點都不貴婦囉

於是懶墮的我們

走進隔璧的喜來登

到17樓的高空

吃我們名叫幸福的  下午茶



從高空往下看

維多利亞港的下午  藍的天  白的雲  熱鬧的街

有一種忙碌的味道



也有一種熱的味道

走進飯店吃個下午茶  真的才是對的選擇

那頑皮的兩個小朋有咧

ㄏㄏ



他們正在太空球中玩的不亦樂乎咧

我們的下午茶

一會就上來囉



我喜歡慢慢的吃

我討驗吃到飽的大堆頭

我喜歡跟姐姐聊是非

更愛這個下午的美麗回憶



最上面這一層的甜點

草莓好酸

奶油清爽



中間是三明治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沒有食慾

所以都進了我姐的肚子囉

她說...好好吃唷~~~



下面是甜點

甜到心檻裡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ㄏㄏ



這一份的下午茶

我為他取名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