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事莉莉安的生日

也希望能多找機會黏著她...

所以就照姐姐的指示...開進中央大學附近的小巷子囉

莉莉安說...這裡的義大利麵頂好吃的

於是  推開門進去囉



菜單很可愛

也有好多想要吃的東西

但是我是pizza鬼  所以我要吃好吃的pizzaㄏㄏ



這邊的單價都不貴

義大利麵的套餐約150元

我的pizza套餐200元



套餐都能享用的沙拉跟湯

沙拉是水果優格醬汁

吃起來清爽的

湯咧就一般般囉



Demi的義大利麵



我的pizza

餅皮是屬於鬆軟的那一種

吃了會很飽說

不過整體來說

是好吃的pizza



莉莉安的咖哩焗烤飯

比我煮的好吃....



飯後的咖啡凍



經過兩個甜點鬼的要求

今天就跟熱量做好朋友吧

來吃冰琪淋唷....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

紐西蘭牛奶跟巧克力

他的餅皮是現烤的

有香香的麵粉味

冰琪淋又不會太甜膩

再來一各抹茶紅豆冰沙



這盤真的粉大

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睜大大說

到底有多大咧



這麼大啦...

誰吃的完呀



真的很豐富後

下次我還要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