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那一碗麵

你還記得他的味道嗎

我其實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只是

腦袋的畫面還停留在酸甜的記憶中





位在北投附近的馬路邊

旁邊有一個溜滑梯

印象中

你曾說過什麼吧

ㄏㄏ

都是過去囉



爸爸點的清燉牛肉麵

也許是因為爸為了檢查身體

一整個晚上早上沒吃東西

很久沒看他食慾這麼好了



我們兩個都愛吃花生

結果...

吃完一盤還不過隱...於是買了一堆回家去

真是好玩



我的那一碗牛肉麵說

有辣的

但也不到地獄的程度說

也許我也很餓了

一會就吃光光了



心底中的那個位道

我真的沒有印象了

但是我有的印象是

跟爸爸一起的大快朵頤記憶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