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我的部落格出現的名字...妞妞、妞妞的媽....

今天就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囉!(重點是妞妞公主唷!)

第一次看到妞妞!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囉!(妞的媽可以提醒一下嗎?)

只知道說...哇,怎麼那麼白,很特別耶!

剛洗過澡的身體還有一點香香的...

眼睛紅紅的,好像小白兔唷!




無辜的坐在腳踏車上的妞妞

(那天我騙小朋友說他是小白兔,還有人相信耶!)



在太平山的妞妞(媽媽下次不要這樣抱啦....人家會曝光說)



妞妞他會的絕技...握手跟換手



妞妞睡覺時一定要在他的床上睡!

他打呼的聲音不太小,半夜也沒有警覺性,

重要的是,他平常不會說話也不會叫....

是一隻安靜的狗。(這一點是別人比不上的唷)



去彰化在餐廳吃飯時,談頭探腦的妞妞...

很餓厚...媽媽沒有餵飽對不對?真是口憐唷



跟妞妞在宜蘭新寮瀑布



妞妞在車上的王位

有專用的椅座耶....

重要的是...他都是一上車就睡啦!



這是在宜蘭天池跟妞妞的身影(有好久不見的中仁夫妻、雅芬、小婷)



松羅步道的留影....

妞妞...你會不會太幸福呀!

最後來張妞妞的特寫...


妞妞說:我害羞不給拍....

OOXX了一番,終於大小姐同意了!



各位好...我是美少女...妞妞公主



番外花絮...妞妞的同類...



我是妮妮(中仁的公主)



去台中大峽谷的路邊照的...



Sophie 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