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好,選了一家不錯吃的麵店,

中午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反而很舒服。

會選這家麵店,是因為之前經過時,門口常會停了一堆的車子!

好奇他的麵是有多好吃?

走!一起來嚐嚐!



麵店自己作了史話。


用餐的環境,乾淨、不擁擠!



戶外放了一組桌椅。


認真煮麵的阿姨



魯大腸,很入味,沒有大腸的腥味。

好吃!

但是來之前有燙過,沒注意的小美被燙到!哇哇叫....



我的滷肉飯,不會很油!

但是值得介紹的是旁邊的小黃瓜,

微酸的口感,讓我不由的去請老闆多送我一些些!


沒有在賣的啦!

喜歡,送一堆給我說....

好吃



蝦捲



香腸

請不要問我到擔仔麵的店為何沒有點擔仔麵

大人鴨

有點的,但是某人肚子餓....

不等我照就吃掉了!

所以...下次我在去吃厚



廣告時間:

洪芋頭擔仔麵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173號
電話:(03)281-3272
廣告時間:洪芋頭擔仔麵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173號電話:(03)281-3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