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太陽總跟著我!

出門玩耍,本來灰矇矇的天空都會放晴!

不然就是趁我在車上的時候,下一點雨!

這 已經變成不變的定律了!


 
颱風來的綠島

那天風很大、頂著不知道幾級的狂風!

爬著山路



南方記著譚小美在綠島的災情報告!


跟惠娟姐去宜蘭太平山,

氣象報告說會有連續幾天的豪大雨,

恩...那三天的天氣可好的耶!偶爾會有太陽出來,


沒有雨,只有淡淡的霧氣,

是不是更美勒?



為什麼今天要好好的來聊一下出太陽這件事咧!

上星期跟朋友去新寮瀑布,

天色突然暗下來,

有一位大哥說...要不要帶雨傘呀!

我跟惠娟就接話說:不用鴨!不會下雨啦!

大哥就覺得很奇怪,我是鐵口直斷唷!

惠娟就把我小太陽的事蹟一件一件的道來.....

真是豐功偉業鴨....

大哥不死心的說,可是我到哪到會下雨耶!

惠娟居然在旁邊瞎起鬨....

好鴨,你們兩個比一比,誰的威力比較大!

這要怎麼比呀!

我沒有帶雨傘耶!......

發功發功......





最後,天就是藍的鴨...

有沒有下雨!

當然有!那位大哥的威力真是厲害,差點讓我跌倒!

那天下的是夢幻的

太陽雨啦....

意思意思的下了兩三滴!

這一次,小太陽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