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進到電影院看變形金剛2.....

提芬妮姊姊說!!!你敢看唷...

我應該回答什麼咧!...我不敢...但是我進去看了....

我還活著走出來...

內容是:

就一堆機器人打來打去的,來不及分辨哪一個是誰就很慌張了!

來不及覺得可怕耶!

那些機器人很可愛耶!

就結束了!

*********************************************************************************************************************************

如果你要進電影院看的話!要記得專心帶進去說,因為很緊湊,眼睛會很忙!

至少,沒時間讓你喘息的!

*********************************************************************************************************************************

這是我有進電影院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