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空檔...你在做什麼?

等待,你可以等待很多的事情,
一段戀情、一個人、一杯咖啡、一個夢想成真...

我喜歡等待,不管結果是O或是X還是繼續等....
也更或許是還沒有等到結果就放棄...

美麗的是,路上的風景    很迷人。

今天奉命要寫出這一篇文章,跟標題很不搭....
標題很浪漫....內容很搞笑!(今天是標準的金牛座加上雙魚座個性)
不管啦!

話說前幾天跟惠娟姊姊排隊吃鬆餅,他有交代一定要將排隊的過程,公諸於世。
所以趁著我還有記憶,趕快寫....


拿到號碼牌...知道要等63組後,

我跟惠娟姊姊就沿著巷子散步,

這一家的大門挺有詩情畫意的,這時惠娟姊姊突然很搞笑的去搖樹!

他說...這一定是假的!!!


然後警衛伯伯很緊張的跑出來看...深怕惠娟把他的樹給偷走吧....

看官鴨!我跟你們說!

樹是真的!下次經過不要去搖他,知道嗎?他會痛!



走累了、逛累了....
我又回到鬆餅店門口看著長長的人龍...
實在是又累又餓...所以也仿照其他人,坐在花台上,跟惠娟姊姊聊起天來!

正前方是一家美容美髮店,

美:姐!有美髮店耶!
娟:你想洗頭唷!
美:恩!好熱唷!
娟:我剛才也想要跟你說,我們去洗頭髮好不好耶!
美:他剪髮要600大洋,洗頭髮要多少?
娟:那肯定不便宜。而且人不多!
美:那....
娟:你去問一下現在幾號了!

你知道的...我是貴婦...堅持不想動!所以還是娟姐自己去問了....


問完後懷著期待的心,因為感覺跳號跳得很快,所以決定就在門口等...

你看惠娟累的打起盹了....

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

如果你要去的地方要排隊

一定要記得帶電動玩具


不然你的人生就是黑白的



連有電動他都能打到睡著

你說如果沒有電動怎麼辦呀!



這是惠娟玩的電動

我玩什麼鴨!

你是跟我不熟嗎?

我當然玩那個翻臉不認人的手機遊戲鴨!這還要問!

每次玩都被大家罵!今天有這個機會當然玩到徹底!


好啦!這張照片的男、女主角,

就是這篇文章一定要見市面的原因啦!

正當我跟惠娟等到要發脾氣的時後,旁邊淡淡的傳來一對男女的聊天聲,

我直接做起實況轉播好了,大家要有畫面唷!乖...

男:怎麼這麼多人?今天要吃這裡唷!
女:對鴨
男:你沒有定位嗎?
女:沒耶!他們不接受訂位!

男的拿起菜單開始研究.....

娟:男的應該不知道這家店的威名。
美:恩!等一下男的應該會瘋了,他們號碼是幾號鴨!
娟:才剛來...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美:挺無聊的..來偷聽他們的對話...
娟:這裡都是女生,來這的男生應該都是陪女朋友來的..而且不會是交往很久的...
美:你家大柯會陪你來嗎?
娟:不會,而且我不會跟他提,我又不欠架吵...
美:你真懂他呀!

這時,男生看完菜單了...(跟大家解釋一下此時是約六點左右)

男:沒有菜鴨!都是甜點,只有一些三明治,我們今天要吃三明治唷!
(搞不懂他女朋友的心思)
女:對鴨!他們的鬆餅很好吃。
男:沒有義大利面之類的嗎?
女:他們的鬆餅很好吃。
男:還要等多久?
女:不知道耶!

這時這位男士突然消失囉!

美:等會會不會吵架?
娟:要看他們的狀況?
這位男主角又散步回來了!
美:吵起來會怎樣?
娟:應該不會...你看女主角在轉移他的注意力,在聊辦公室的八卦....

本以為這樣就沒戲看了...
怎知女主角的功力不優,沒有內容聊了(八卦準備的不夠多)

男:我剛才看巷子有別家店耶
女:喔
男:應該不難吃,要不要去吃別家,還有座位。
女:溫柔的笑了一下
男:那家店也有鬆餅唷,我可以吃義大利麵,你吃鬆餅!
女:依舊溫柔的笑了一下....(我要學起來...不用跟人吵,溫柔就是女生最大的本錢@)
男:@@@@繼續抱怨為什麼要吃這一家之類的話
女主角就一直很有氣度的溫柔的笑著.....

之後,男主角就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問服務人員現在幾號了
恩...
建議女生們
要選男友的時候,先帶來排隊,就可以看出,男朋友的個性囉!

是穩重、是輕挑、是安靜、是自得其樂、是不耐煩、是忍受.....或是其他的情緒....

一直到我跟娟吃完鬆餅,他們兩位就一直在門口重複著....
男主角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女主角溫柔的安撫他...的畫面。


惠娟鴨
我們這樣偷偷的觀察他們,
會不會太過份呀!



你的等待心情勒?
我也想要聽!

http://www.wretch.cc/blog/maytan/21638447
要排隊的鬆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