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老闆交辦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淑梅鴨,幫我找一下昨天電視新聞介紹了一家要排隊的鬆餅店。

OOXX的腦袋思考著...這要怎麼查鴨?

要不要找陸姐幫忙問一下電視台咧....

回到座位,用YAHOO搜尋引擎下了一個笨蛋的指令:

要排隊的鬆餅店

各位看官鴨,你們知道嗎?

全部都是講同一家店



好啦!

你看這麼容易就能達成了的使命,有點沒有成就感。

沈澱了幾天,想說星期六去排排隊吧!反正沒事....

怎知一場行程的突然變動,(其實是趕不上一堂課,人事不是我不去唷!)

讓我在下午的時間,突然有個空檔說...

那!就去排隊吧!



時間是98年6月18日

下午五點整,

我才剛走到中山捷運站後方的小巷子,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囉!

趕緊去拿了張號碼牌....213號,

嗯...不清楚這個號碼是吉還是凶...

小美:小姐,請問現在牌到幾號?

美麗的小姐:150

........63組在我們前面耶......這代表

我要等很久.......




嗯....既來之則安之...古語有交代....

那就等吧!

等待的過程太有趣了,奉惠娟的指令,另寫一篇等待的文化....
 
http://www.wretch.cc/blog/maytan/21642733

所以就先帶過囉!


等了一個小時又46分後...

終於叫到213號了...

我們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實在是等的太餓也太累了

給各位看我們今天下午的第一杯水唷

真是天露鴨!



有沒有注意到...燈光昏暗...因為已經是七點了啦!

明明就是下午茶說....

吃成晚餐囉!

直接進入正題...




人氣商品--法式捲餅

只要花你70個一元就行了,

有一顆粉大的草莓....

還有很多很多的鮮奶油,

因為小美不愛吃甜食,所以出看到這盤甜點,眉頭是皺的....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愛甜甜呀!

結果刀子一刀切下去,飛快的吃了一口後(因為很餓,你知道的等了兩個小時....)

人間美味說,不膩!一點都不膩。超正的!

原以為會甜到我想吐,結果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法式捲餅中有點像布丁的口感,滑溜滑溜的,

加上順口的鮮奶油,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特別推薦唷!



人氣商品-草莓鬆餅 要花你一張一百元跟四個十元

這家店...我看每桌都有他耶,

本來惠娟想要吃抹茶紅豆的

但是因為每桌都有他,所以我冒著吃不完會被打的風險,

硬是點了這道甜點....

一上桌,我跟惠娟互看一眼....怎麼這麼大盤!

我們等會還要去趕另一個約會耶....

這吃完了不就飽了嗎?沒關係....

古人有說:既來之則安之!

吃吧

鬆餅吃原味的時候,其實就還好,一面是酥脆、另一面鬆軟,挺紮實的,

但是沒有很濃的麵粉香,正想說要失望了!

懶懶得撕了一口鬆餅沾著草莓sauce,

突如其來的鬆、軟、香、甜夾帶著微酸的滋味...

就是這種口感,

難怪要排隊

真的超正,我的形容詞沒有可以形容的文字

你們去吃吃看就知道了啦!

一定要沾著冰淇淋或是鮮奶油!整個加分直接加到滿分超過!

寫到這!我又餓了!




人氣商品--冰滴咖啡 也要花個130吧,其實沒啥印象呢!

聽說這裡的冰滴咖啡很正,

來的時候就是一個冰杯,一個咖啡用透明水壺裝過來的,

惠娟幫我調成他想要的味道....

喝了一口...恩...還好耶!!!

就放在旁邊讓惠娟好了....

另外一個飲料,

我們點了熱的橙香茶,這味道不錯





正個吃完後的總評勒!

下次我不會再去排隊了!

因為太累了

所以要教你們偷吃步:


1. 請在早上約十點左右過去,大家應該還沒有想到要排隊,所以通常不太要等!

2. 一個人去,因為吧台比較容易有一個人的座位,所以我就看到一個小姐,自己一個人來,都不用等,直直走進去。

3. 戶外用餐區免收服務費、而且只要你願意,是可以插隊的。(ps大家都想吹冷氣嘛!如果你不介意就坐戶外吧,戶外有一個好處唷!可以看大家排隊,很有樂趣!)

4. 他們有外帶啦!直接買了到旁邊的麥當勞吃就好啦!

踏著黑夜,我們要趕下一個行程了!

不好意思唷!因為是私人聚餐,我就不寫給大家看囉!ㄏㄏ



天這麼黑  人這麼多

大家為什麼還不回家?



商店資料:

店名:米朗琪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他們不接受訂位唷!別傻傻的要去訂位說...
然後勒,他們要付現,不接受刷卡!
他們有最低消費,最低消費是一個人90元,而且是飲料類。
他們有公休日唷!去之前最好確認一下,免得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