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帶著一些陽光的清晨,走進建國北路的辦公室。
一點的緊張、一點的奇怪、還有一點的擔心,
為什麼咧?

因為那有一家公司,通知人家報到是九點鐘,
而公司的門卻是9點20才有人姍姍來遲咧!
這是我踏進去的第一印象,於是 於是與你們相遇!


這是佩姍,他因為愛情而離開我們,
你還好嗎?我很想妳唷!



這是陳經理,挺搞笑得人,他也是最照顧我的人唷!
我想念他的笑話!



雅芬!從沒想過妳會這麼快的消失,好吧!
快生個小孩給我玩,先說好我只要男生唷!




中間這個是最美麗的ERICA
後面可是排了一堆的人咧!
有時候想鴨,沒有人追是因為旁邊的美女太多了,我被比下去。




最右邊的是玉如,很厲害的女強人,你永遠不相信,他可是會在工地跟工人吵架的!




搞笑的聖誕老公公,是英元,有一天一定要問他,名字為什麼不是美元....

很想妳們,哪一天才能在相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