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我反省的旅程中,展開了這一年

一個人的旅行中,跟自己的對話中,成熟的去面對這些年的自己。

有成長、有幼稚、有自己。



在雪的旅行中,天氣很冷,心中的傷口,慢慢的沈澱中。

面對了自己心中的期待與願望。



就這樣~回到台灣後,開始了這一年的變動。

因為『心,有了願望』所以想要去追逐一個也許我達成的一個希望。



回來後的一連串變動中,

謝謝有你陪伴,讓我更成熟的面對與成長。


今年也很奇妙,吃到一堆的日本料理,

從總經理請的江秀,到跟姐一路品味的小小店中。



這一年應該是『日本年』



我跟您祈求的『平安喜樂』~

謝謝您給了我這一路的平安喜樂



找回這一年的同學們,是網路發達的意外,確認今年的最大歡喜。



家庭,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幸福,

對我也是一樣的,雖然工作的忙碌,常常不能跟家人一起過節

但是~謝謝他們總是讓我在空檔的小片刻

能有機會飛奔去拍照~



今年跟姐姐一起的城市小旅行,也讓我更開心囉~




從旅行中,我開始了一連串的2011年。

明天開始2012年。我們將會怎麼樣咧?

我期待!並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