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跟同事放輕鬆好好聊天的時間

今天是星期一  難得能大家一起出門吃個午餐



在車上說來說去的討論吃啥後

大家都同意來這家在民族路上的新時代牛排



各式各樣的沙拉吧

點了主菜後  大家就開始了各自尋寶的 自助之旅囉~



麵包



關東煮



清的湯



很有料的玉米濃湯



我隨意的夾了一些菜色

花生脆脆的  是我喜歡的口感



大腸麵線



我同事點的魚排



牛排



雞排



一些炸的雞塊跟花枝卷





吃完一定要的甜點冰琪淋



寬大的沙啦吧



人多時取餐應該很舒服的





水果 小點心





我同事吃的唷~~~



爆米花~~



牛肉是紐西蘭的



說實在的  吃東西  有時後不在東西的多少

在於好吃

我不會用1500的價值看今天花的錢

但我會用230看今天我所吃到的價值

只能說  姿勢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