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是一種可怕的經驗, 因為  那會留在腦海很久很久

久到有一天你會突然的想起來  硬要去大快朵頤

都壽司   兩年多前  某位先生上網查了  說要帶我去吃的  

那天臨時去了朋友開的店

於是  就這樣放在心中,,,,直到我去了日本後

突然愛上日本料理一樣



這裡的用餐環境簡單  沒有太多的裝飾

也不氣派  不過對於吃平價日本料理來說

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跟姐姐點了一些各自想要吃的東西後

依照這世界上一堆的網友說明的    等,,,,,,就跟姐姐閒聊起來囉



我點了生魚片

我有選肉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   很不錯的

肉甜的讓平常不吃鮭魚的我

也不客氣的跟姐姐搶食了



姐姐的手捲



明太子雞翅



這算是這家店的招牌嗎

口感不錯  不過我跟我姐都有一點搖頭

都烤焦了  很明顯的  但是他上桌了

對我而言   烤焦的另一句意義就是   肉汁沒有了

因此  我吃到的感覺  就沒有那麼美好了





這盤更糟糕.....

焦的很離普  於是我放下筷子....想要罷吃



我的手捲  是天婦羅手捲



味曾湯



跟姐一起就一定要有酒

不過想要喝的清酒沒了~~那就啤酒囉



我點的一些單點的握壽司

我跟姐姐吃到眉開眼笑說~~~

這一盤真的不錯

炙鮭魚整個入口即化




這是烤柚香牛肉



綜合握壽司




若要問我的話~我還會再去  但我很清楚該吃到什麼

所以....老板  下次不要跟我說這沒有那沒有.....

今天點到最後要追加東西  什麼都沒有  因為....沒飯了@@

個人看法~~
1. 若你是饕客,請儘量的點魚的東西, 他們的強項應該是生魚片與握壽司
2. 若你是路過慕名的,那就照著你扒的文章,隨便點點吧~過程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