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是平常事, 因為今天是全家一起出遊

但要避開塞車~~所以地點很重要



之前去過復興店  印象很好

於是想說帶爸爸出來晒太陽

順便打牙祭一番



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稍微熱一下~~超級順口的



交待姐姐等會一定要外帶一些麵包~重點是我超愛的牛角~~~



因為要照顧老爸~所以今天的走動工~~是姐姐



寬敞的用餐環境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幫我們安排在窗邊



點了四份套餐

因為沙拉吧是自取的, 所以我們就往沙拉吧移動去囉~~



強調無毒有機的生菜

他們做的用心~~我就吃的用心一點囉

ps 平常我是不吃菜的耶, 今天我可是吃了兩大盤的沙拉唷



今天的沙拉醬也合我的胃~~是紫蘇梅的油醋醬

酸酸的~又甜甜的~然後不膩拉



所以我可是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唷



湯也在沙拉吧那邊~~今天有蔬菜湯跟濃湯兩種

 

我個人是愛濃湯多一點~~but......我在減肥~~家姐只願意給我這麼多......


他們家的王牌麵包出現囉~~~

服務人員怕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吃~~

快速的交待著~先吃原味

再沾一下調醬



加一些的橄欖油



再加油醋




依照喜好加上胡椒或是玫瑰鹽

我照著他的吃法吃了一口~~真的原味就好

明明就是好吃的麵包~~真的不用再加東西了啦~~



姐姐的豬肋排



爸爸的鱈魚



我的菲力



弟弟的肋眼

我們交換吃的結論~~肋眼最好吃~~眼睛會突然張開來的一道菜色呢



雖然叫著要減肥~€但是手就是這麼不自覺的升起來

再叫一塊麵包......



戶外有一片草地

跟爸爸散個步



吃完飯後的甜點~~



下次~我們要拜訪八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