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網誌中,隱約的記得有介紹這個城市

不在我本來的既定的行程中的

只是單純的在買新幹線的車票的時候~

不小心喵到一眼

所以....就這樣吧

臨時拜訪一個城市



很現代的一個車站

說實在的,這個車站比福岡還要豪華的感覺耶



火車站前就是一堆的百貨公司

進去走了一會,覺得時間粉寶貴,所以寄了行李之後

往我的目的地走去

(PS在日本火車站寄行李,大概要400元日幣,但是百貨公司,便宜的只要200元日幣,
所以不要跟錢過不去,走一下路道百貨公司去寄行李吧)



沒有人告訴我,小倉有shopping mall

但是我習慣看地圖這件事情,

讓我在小倉,有收穫,離火車站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做chacha Town



也許是沒落了,所以整個看起來有一點的LOW

不過對我這個外地來的觀光客來說



總也是一種文化的展現吧

一樓都是衣服跟化妝品之類的

中庭有一個小舞台



二樓是玩具、書局之類的東西

三樓就是摩天輪囉

因為是平常日的下午

人客並不多耶~~



離開shopping mall之後,依照大家說的一定要去的地方....

小倉的古城~往前走吧



我必須說~一個人自助旅行,真的很辛苦,

因為迷路跟走路是好朋友

我  這已經是第四天了!

我走了很多的路了,腳也受傷了!

但是因為想要看,想要去感受,在走了兩小時的那一個瞬間,

我曾經想要繞回火車站,回去福岡,去休息!

但是,飛機也坐了,人都在日本了

也真的沒有差哪一小時了



所以老天爺回報我美麗的夕陽



夢幻的街景

跟我自己獨自遊走在城市的美麗回憶



若不是這一遭,我親愛的朋友呀!

你也看不到這麼美麗的照片是吧



我也是孤獨一個人,站在街角  停 看 聽



走到小倉城已經五點了!他們也休息了

所以就沒有花錢進去看了

在門外隨便的拍拍



今天有漂亮的雲,跟著圍牆幫我築成一個美麗的明信片



城門的雄偉,其實也在跟我們訴說著歷史的故事

因為戰爭,所以樓牆高

這是 不變的事實吧,



河裡的倒影,清晰的印著~

是我的技術好,還是河水清澈咧



若您到九州一遊~別忘了有空來小倉,

一個現代VS歷史的一個小城市

ps 這城的旁邊就是更大的SHOPPING MALL

所以....直接走過來就好



你自己看有多大!

逛完,一個下午應該就沒有了,

不用學我東奔西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