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是飯店的一泊二食

所以我可以繼續的放心的在飯店晃遊

因為 他跟南方莊園一樣,你沒有車車!就乖乖的呆在飯店

好好的看風景,泡溫泉!玩設施!拍拍照



這次學乖了!先詢問菜單!因為他們算是國際觀光飯店,外國人必較多,

所以 說英文可以通!不過他們的英文程度!比我差一點啦!所以還是溝通的有一點困難的



一坐下來!就已經幫我先準備了一些前菜!

不過猛一下!先打個突.....

這是什麼鬼東西鴨><



他是鱉...我不敢吃....

真的!服務人員好心的幫我剝他

我差點沒有尖叫!



這是奇怪的套餐!

先來了我不敢吃的前菜!

再來了巧克力的果凍!

跟烤物!這放在一起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不太搭...



我的酒來囉 ~~今天喝的是高千穗

他是九州的地名

口感還不錯耶



這是蒸蛋~日本出品的~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但是我真的覺得吃了一口後,沒有想要吃第二口的慾望!)



生魚片~

說真的,沒有中午迷路吃的生魚片好吃

不過不差就是了!(耳邊突然有長輩說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檢難....)

吃過好吃的東西,忘不了口感,又不是我的罪過~~




好吧~突然出現一隻魚~讓我整個大驚訝!

未免也太大隻了吧

我是一個人吃飯~不是餵豬耶



烤肉一盤~

一樣只有三小塊!~~

哪夠我吃壓....我喜歡吃牛肉~這時讓我暗自決定,明天中午一定要吃到燒肉



味贈湯



小菜~接著一碗飯~~

我這奇妙的一餐~就吃完了

若你要來別府住一晚~~這家飯店的住跟泡湯都有水準的~~

吃的話~就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