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文章,總是想該以哪張照片當成第一張

這次,毫不猶豫的放了美侖的電腦室(電動玩具店啦)



漂亮的迎賓大廳

來了時候接近過年了(這也是去年的事情囉,怎麼現在才在寫壓)

就因為忙嘛。ㄏㄏ但我也不想要等我老了然後忘記了

所以還是卯起來的整理照片跟想像力了



我是半夜到達花蓮的,姊姊跟小朋友都已經去了海洋公園玩了一整天了

於是我們在晚上的時間,全家會合了



我住的房號



房間的廁所....應該是我姐有動過吧,東西都擺的亂亂的



不過我挺喜歡他們的牌子



房間有一點亂鴨

所以故意做了一點效果!!!(自欺欺人吧)

但是房間真的很大

我們住了兩大兩小



是不是粉大鴨



梯間的廊廳

有一個小小的等候區,讓客人互相等待對方時,能有各休息的地方

體貼的唷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精神食糧

因為沒有帶notebook出門

所以要聯繫事情要玩電動的

都會到這報到



這是小朋友的天堂(當然我是小朋友)

如果你有遊戲橘子的點數

那妳可以不用回房間了

根本就在那邊玩到樂不司暑囉



腳踏車,需要租借的

如果我沒有記錯,一小時好像100元還是150元

其實不貴



一樣有室內的設施

雖然在寒冷的冬天,戶外的游泳池是屬於觀賞級的

但是,就算是夏天,我也不想要露出我的游泳圈



他們有一個戶外outing的高空設施

需要先預約

其實這是和公司行號的活動

我們自己走來走去玩的

就不太適合了



看書的地方,旁邊有一些雜誌跟報紙



打球去吧,



健身去吧,



兒童休息室

總而言之,若不是我的行程是往外跑,

待在美侖放空,是不用擔心無聊的

但是我有一推的行程,

所以,我要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