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賞櫻@窩道05  

鳴門大橋

所在地 日本
兵庫県南あわじ市福良丙 (淡路島門崎)と徳島県鳴門市鳴門町土佐泊浦大毛島孫崎)
鳴門海峡
長さ 1,629m
最大支間長 876m
25m
高さ 144.3m(主塔)41m(航路高)
形式 3径間2ヒンジ補剛トラス吊橋[1]
素材
建設 1976-1985年

日本賞櫻@窩道25  

重點在這個橋的地下那一層,

這個橋很厲害的是他的下一層,本來是要給JR走的,不過因為沒錢建JR,

所以空著,於是就結合的自然的潮汐,變成另一個景點~

渦朝道,鳴門渦潮是因瀨戶內海與紀伊水道潮汐漲落而形成的自然現象,

渦潮最大時速可達20公里、直徑最大可達20公尺,轟然渦卷氣勢磅礡,

而鳴門大橋上的「漩渦之路」遊步道更可以讓您從45公尺高的海面上

眺望千變萬化的海漩渦享受極佳的視覺快感您是否會更加懼服於大自然神秘力量。

日本賞櫻@窩道03 

延著指標走著,大概十分鐘的路程,就到達了。

日本賞櫻@窩道06 

他們每天都會公告大潮的時間,因為大潮的時候,漩渦最漂亮。

日本賞櫻@窩道07 

拿了門票,進去囉~

日本賞櫻@窩道01  

延著展覽步道,散步的看著,

朋友呀,我劇高...這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嘛?

但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對自己這麼不好?不是摩天輪,就是遼望台,這次是看漩渦。

我腿都軟了!趕快走一走,拍一拍,


日本賞櫻@窩道08 

從鐵欄杆中,看出去的小島,很奇妙的感覺

透過窗戶上的說明,這座島名叫『飛島』

DSC_0095  

 日本賞櫻@窩道16 

我能拍到最大的漩渦~

說真的,從觀景台的地面窗戶往下看!真的是恐怖。恐怖的一點都不誇張

DSC_0084  

延著停車場往窩道的路上,一邊賞櫻花,一邊體會四國的溫度。

從忙碌的工作中脫離,這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體會。

 日本賞櫻@窩道28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一場出門的旅程,通常決定我下一步的想法。

因為忙碌的工作中,想要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都是難得的。而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跟我跟隨的工作伙伴,

需要什麼樣的時間與空間罷了。

日本賞櫻@窩道29  

從高空中往下看的恐懼VS人生中很多的課題。

漫步在一場場驚心動魄之中。自有他人生的道理。

日本賞櫻@窩道13 

窗外的漩渦繼續轉著,人生的漩渦,繼續轉著

 日本賞櫻@窩道27 

鳴門大橋繼續聳立著。

 

 

 

 

 

 

 

日本賞櫻@窩道33  

人生的十字路口,是屬於自己的。加油唷囉~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