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賞櫻@出發13  

這一次參加了易飛的團體旅遊,行程從四國的高知機場落地。

雖然說跟團,但是習慣使然,還是上網GOOGLE了所有的行程狀況,

說真的,再跟團的空檔中,再迷迷路,找找路,是另一種快樂。

然而,我會先寫這個機場,主要是因為,我找不到大家寫的文,對這個機場的描述壓???

日本賞櫻@機場58  

所以,我相信很多的旅人,需要知道這個剛成為國際機場的『高知龍馬機場』

裡面有什麼是吧!是吧!

高知機場IATAKCZICAO:RJOK),2003年11月起紀念高知出身的歷史人物坂本龍馬,取其名字而又稱為高知龍馬機場(但正式名稱仍為「高知機場」),是一座位於日本高知縣南國市的民用機場。

其實是國內縣的機場,2012年才開始復興航空的包機業務,變成國際機場

日本賞櫻@機場55 

一樓出境的大廳,就立了一個坂本龍馬的雕像。

大家有沒有注意他的手~是的,所有的坂本龍馬手都是放在衣縉中,

因為歷史中的他,隨時都有人要暗殺他,所以他隨身帶著槍,隨時防身之用!


日本賞櫻@機場56 

一樣有一個旅客服務中心,可能他們也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用英文問他問題時,他就跑不見了???

好吧~拿了一些的地圖,就這樣吧。

日本賞櫻@機場57  

一樓有一個小商店,賣一些在地的拌手裡。這次買給大家的『魚』

就是在這買的唷~

日本賞櫻@機場49 日本賞櫻@機場50 日本賞櫻@機場51 日本賞櫻@機場52  

這次航程聽他們說,是首航!!!

所以一出關就有一堆人拿著麥克風,要採訪?

不了,請給我低調的旅程吧~

日本賞櫻@出發01 

跟坂本的老婆拍了照~~

日本賞櫻@出發02 

原以為這個陽春的機場就這樣~

所以回程的中午,想說應該會要吃泡麵吧~

誰知道,二樓的機場,有三四家的商店,可以買非常多的特色名產,所以我又拜了一些食物給姐姐了!


日本賞櫻@出發05 

另外有一些的坂本龍馬的紀念品,無論是書、杯子、文具等

還有一些清酒等

日本賞櫻@出發08 

二樓的一各角落,介紹著坂本龍馬的逃亡路線,

這個小城,真的就是圍繞在『坂本龍馬』身上耶~

日本賞櫻@出發09 日本賞櫻@出發10 

另外二樓有三個餐廳,

一個賣咖啡的小攤位,若是要在這邊吃點東西,

其實不貴。還好啦~留個1000元日幣在這就夠囉~

日本賞櫻@吃食217 

這一個套餐~是魚肉做成的天婦羅,

不錯吃,我們共同的結論!熱熱的怎樣都好吃壓!

日本賞櫻@吃食219 

吃飽了,繼續等待升空~

我的四國開始與結束,都是滿滿的坂本龍馬~

日本賞櫻@機場04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