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天01  

這次的日本行,決定的很倉促,倉促到要訂張機票都困難,上網查了一會去日本的行程,

發現易遊的這個行程,我剛好都沒去過,所以開心的給他訂下去了!

第一站,我在陽光中到達四國的高知。懷抱著我要看櫻花的期待,踏上第一站囉~

 

日本第一天09  

 

坂本龍馬紀念館,在高知,在進入紀念館的路上,看到櫻花小徑,整車的人都歡呼著

不過重點是看坂本龍馬,跟我進去參觀囉,

 

日本第一天11  

三個樓層的紀念館,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居然沿著階梯直接爬到頂樓了!

正常應該從地下室往上爬呀!

日本第一天13  

 

好藍的天空,好藍的海洋,晒著太陽懶懶得深呼吸著!這是太平洋耶~

不過時間好短,短到我必須收起懶懶得個性,趕快要去呼吸歷史的空氣說。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囉,有空請來四國玩耍唷。

 

日本第一天10  

紀念館的一樓是一些文物,

比較特別的是二樓有一些的模型及一面落地窗景。

 

日本第一天14  

接下來,只能趕快往外衝,因為櫻花壓,是我來日本的最重要目標壓!

櫻花一叢一叢的,有單獨的美麗,有數大就是美的美麗。

但我在這,享受著櫻花落櫻繽紛的小浪漫。

 
日本第一天15 日本第一天16  

【坂本龍馬紀念館】
大政奉還(1867年)是日本邁向近代國家的關鍵,而其中的核心人物坂本龍馬,正是代表高知縣的偉人。而高知縣立坂本龍馬記念館是介紹活躍於江戶幕府時期末期,開創明治維新的風雲人物坂本龍馬的貢獻與其充滿波瀾裝闊的人生的記念館。館內分為疾風、苦惱等7個場面分別介紹坂本龍馬人生當中的精采片段,另外也展示坂本龍馬的書信、遺物等珍貴歷史資料,使觀光客能於短時間內了解坂本龍馬的人生及思想。紀念館的外觀設計成一艘面向著太平洋的船,像似隨時都可以乘風破浪,彷彿反應了坂本龍馬的基本理念。記念館2樓展覽室以圖解及影像介紹坂本龍馬的生涯、人格、周邊人物等,也重現了坂本龍馬遭受暗殺的房子近江屋。地下2樓的資料室陳列展示坂本龍馬被暗殺時沾上了血跡的屏風,坂本龍馬背書的薩長同盟盟約的複製品等。


日本第一天17  

接下來,移動到旁邊的桂濱,如果你的體力好,可以散步到桂濱。

走下來大概30分鐘吧!我們因為趕時間,這次就做遊覽車唷~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