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觀光對於我們這種行業的人來說,大陸自由行,人家想要玩什麼,一天到晚的動腦筋ing,

可是對我來說,我其實很想要問的是,大家喜歡來桃園玩什麼,怎麼玩桃園?

尤其是,哪些辦公司活動的企劃人員,在定好飯店時。張大眼睛的看著我,期待我說出什麼決定性的話語,

我總是說,到南方莊園,你可以選擇『永安漁港+綠色隧道+觀光工廠』!在不然,就是去大溪玩一天好了。『後慈湖+三坑老街+石門活魚』

這是沒有生命力的對話!因為我沒去過台灣好行介紹的地方,我只能脫著褲子放屁說....有一天,當很認真的客戶問著我相關細節時。

我居然口濁了,於是,當美慧姊問我,要不要去後慈湖時,我沒有考慮的說『好』。

N201172595727.gif  

先來介紹一下台灣好行,

這是為了台灣一些觀光景點,若是沒有開車的情況下,遠離都市的時候,三三兩兩時交通會變得很麻煩。

於是在觀光局的協助之下,定時定點的開出交通車,當然這一定要錢,不過,是便宜的幾兩金。

車子會在市區發車,延著路會先到『大溪老街』在哪邊你可以逛逛老街,也可以吃小吃,時間多可以騎腳踏車,不過昨天騎過三坑後,

個人介紹還是把體力留到最後好了。

 

之後,到慈湖,記得來之前一定要在網路上幫自己訂位唷。後慈湖的路徑都有樹蔭,所以訂下午的時間,也還是不錯說。這樣可以最後一站去吃石門活魚。

挺愜意的。

離開後慈湖後,可以去三坑老街騎腳踏車,之後散步到活魚街上。隨便吃吃好吃的在地料理。

 

這樣的一日遊,挺不錯的。我走過了這一天。我介紹這樣的一日行程給你們。當然也給我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