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1.JPG  

這一天,我很開心的開車到福容的漁人碼頭店,

參加老闆的一個私人餐會,一則開心是,可以參觀新的飯店,

另一個開心是,有機會能拓展人脈,

IMG_5085.JPG  

在夕陽的伴隨之下,我來到漁人碼頭了,

習慣的讓照相機在我的身邊,能夠隨手的拍出一張張的美麗回憶

DSC_0083.JPG  

回到正題,既然是有老闆照顧,我對我自己參加這一場餐會~

給的是不及格,可一進步的空間更大,

因為,人脈=錢脈的過程中,

有好多的小事情,會變成關鍵的那一個觸媒,

DSC_0098.JPG  

我感謝,那一天用一個小故事,教我成長與進入狀況的長輩,

我會加油的~也期待五年後,你在看到我~有您期待的樣子~

IMG_5086.JPG  

人生,這一條路,在你出生,就已經開始了,

如果,你不正面迎戰未來,那麼,還有什麼值得你呼吸這每一口的新鮮空氣~

DSC_0129.JPG  

我現在很忙~忙的睡不夠,

有時候連最愛的吃東西,都還夾雜著疲倦的哈欠

不過~我喜歡我自己想海綿一樣,

永遠期待有新的事務~還有新的挑戰的人生~

DSC_0126.JPG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