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問你~山跟海那個你比較喜歡~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沒有把握, 我喜歡那個

  

我只能說~山與海的相戀~是絕配吧

  

夏天到了~還沒有去到澎湖

先到了東北角

雖然到過很多次  多半都是為了吃海鮮跟走步道而來

這一次  是為了浮潛而來

  

付了門票進入了龍洞~

  

搞定了救生衣與面罩呼吸管

  

下水享受屬於海的清涼

與夏天的味道(夏天的味道是鹹的....很鹹的那種海水味)

  

在裡面換了衣服...雖然我準備了泳衣~

不過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看著我的三層肉~

所以罩上了件衣服~嗯...其實沒人管你穿什麼耶

  

延著步道走下水去~玩水囉~

  

DSC_0208.JPG  

從海中抓來的蝦子

小小隻的好可愛唷~

  

貝殼翻過來都是寄居蟹說

  

  

很多的小東西~不認真看是看不到的

以我的程度~看到好多魚就覺的開心了~

  

更何況能夠親手餵魚說~對吧

我這個土包子還真的是第一次覺的自己是魚

清鬆的在水中跟著魚裙飄來蕩去的~

  

我沒有想過我是美人魚啦~但是這樣清鬆的什麼都不想的放鬆著

隨著水波的流動~

每一秒都有一種不同的水中風貌~若不是累了~

我還想要繼續的探險耶~

  

浮潛~是耗費體力的運動~

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不要吃太撐去餵魚唷~

  

當然也要遵守救生員的規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寄居蟹 龍洞 夏天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